反黑金聲明事件相關文獻(3)

有關港大學生會會長與梁振英先生於電台節目中直接交流一事

    各位港大同學:

    今早,我出席一個電台節目,就「黑金政治」與主持人在大氣電

    波討論。途中,主持人突然邀請行政長官候選人梁振英先生與我直接交流。雖然事前並未接獲通知有關安排,但對於梁先生在閱讀本會聲明後,願意直接在電台節目中作出回應及與我對話,我必須在此表達我對梁先生的讚賞。

    在本會昨日之聲明刊登後,社會大眾對「黑金政治」有強烈的關 注和熱烈的討論,而梁先生亦就本會其中一些關乎公眾利益及香港未來發展的疑問作出回應,讓更多事實浮面。我樂於及高興見到事件進一步明朗化。我希望梁先生 及其他有關人士能就其他社會關注的疑問再作補充,相信有助更進一步釋除公眾疑慮。如果梁先生及其餘兩位候選人,何俊仁先生及唐英年先生,欲就上述問題及 「黑金政治」向公眾及港大同學交代,本會願意讓各候選人於本會平台作出回應。

    梁振英先生亦提到,過去幾年也有積極到 各大專院校與同學就不同的議題交流。我期望,無論梁先生或任何一位候選人當選,也會繼續與青年人及大專生互相溝通,加深了解,共同為香港的未來出謀獻策。

    香港大學學生會會長
    陳冠康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三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