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金聲明事件相關文獻(7)

    各位同學:

    我們注意到在學生會FACEBOOK專頁上有留言被隱藏。我們相

    信,這是由於有閱覽者使用“mark as spam”之功能,而當達到某個數量後,有關系統會自動將留言隱藏。我們已去信FACEBOOK,希望有關方面能盡快協助我們解決問題。

    此外,我們亦注意到有學生會的更新被重新刊登(repost)。 負責管理專頁的幹事並沒有作出以上指令,因此,真正的原因仍有待查證。我們不排除有關幹事的帳號被人入侵或盜用,而有關帳號密碼已被更改,有關幹事亦會注意登出帳號,希望能夠防止同類事情發生。

    我們強調,除了帶有人身攻擊、粗言穢語或商業及不當宣傳的留言外 ,專頁管理員並不會隱藏或刪除任何同學的留言。如果有同學發現其留言被隱藏或刪除,甚至無法留言,請電郵至Union@hku.hk聯絡專頁管理員,我們會盡快跟進。

    對於上述事件造成的不便和誤會,我們深感抱歉,並承諾會盡快解決 有關問題。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香港大學學生會中央幹事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